新闻详情

止水螺杆的组成部分

日期:2024-03-06 04:59
浏览次数:2014
摘要:
    止水螺杆通常用于地下室剪力墙的浇筑时,起到固定模板,控制混凝土浇筑厚度的作用。和普通穿墙螺杆不同之处在于止水螺杆中间有止水片;拆模时,普通穿墙螺杆整体抽出,重复使用,止水螺杆则锯掉墙外两头后,中间段留在墙体,以保证墙体的不透水性。
止水螺杆的组成部分:
    一、传统止水螺杆由螺杆、控制墙体厚度的定位片和止水片3部分构成。
    二、三段式止水螺杆组成:
    1、 中间的是防水对拉内撑,用以控制墙体厚度,墙体厚度由内撑的尺寸一致。
    2、两端塑料堵头为定位筋,用以定位模板。
    3、对拉内撑两端相连接的螺杆为周转螺杆,它可以轻松装卸,再使用时无论中间对拉管的尺寸是多少,周转螺杆 都可以与它匹配使用。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杭州吊篮出租,杭州止水螺杆,杭州吊篮,吊篮出租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9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