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钢板止水带又称为止水钢板

日期:2024-04-18 23:58
浏览次数:1393
摘要:
    钢板止水带又称为止水钢板,箱型基础或地下室,底板和外墙板的混凝土是分开浇捣的,下次再浇捣墙板混凝土时,就有一条施工缝,当这条缝的位置在地下水位线以下时,就容易产生渗水。这样就需要对这条缝进行技术处置,处置的方法很多,其中比较通行的方法是设置止水钢板。即在浇筑下层混凝土时,预埋300*3的钢板,其中有10-15cm的上部露在外面,在下次再浇筑混凝土时把这部分的钢板一起浇筑进去,起到阻止外面的压力水渗入的作用。钢板止水带选用的厚度一般为2mm厚 3mm厚。 
使用安装: 
  ◎材料的选用及要求: 
   钢带:选用镀锌钢带。 
   橡胶:通常选用天然橡胶、氯丁橡胶、三元乙丙橡胶等。 
    要求橡胶和钢带能有效地粘结,它们之间的粘结强度(剥离强度)应达 80~10N/2.5mm ,以使他们在外界条件变化情况下不被拉脱。 
注意事项: 
    施工中应注意止水带的规格、尺寸、形状符合设计要求。一般为便于操作加工成每段≤2m,施工时应注意搭接,焊缝面应注意焊好,转角处应处置合理,安好的止水钢板应与墙体(或板)的钢筋固定牢固。钢板应顺直不得扭曲。水平缝使用钢板止水带应慎重。 

尊敬的用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吊篮出租杭州吊篮出租,杭州止水螺杆,止水钢板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人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9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