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杭州大厦、九堡客运中心

日期:2024-03-28 20:18
浏览次数:0
摘要:杭州大厦、九堡客运中心是杭州市重点项目;本公司为这些项目的外墙施工提供了上等的吊篮服务!!

杭州浙江新鸿基脚手架工程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天鹅吊篮租赁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西湖科技园区,公司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公司拥有**的吊篮安装、拆卸、维修工程师、**技师,拥有一批富有责任心的现场维护员及检测员小天鹅公司在浙江地区大、专业的代理商之一,一直受到厂家大的扶持。所代理的小天鹅电动吊篮是中国吊篮行业的有名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蒙业内同仁和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根本,以专业求生存,以质量求肯定,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精心管理,上等服务的服务宗旨,历风雨,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与杭州地区众多的建筑界及其他各界朋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承租天恒大厦、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浙江大学紫金港行政楼、杭州大厦、杭州半山医院新大楼、龙翔服饰城、工联大厦、杭州城西银泰城、诸暨绿城广场、海盐保利一品、慈溪绿城慈园、海宁银泰城、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建筑项目的吊篮租赁业务。 

浙公网安备 33010902001926号